当离

构思:脑子里全是梗
提笔:脑梗

【耽美】恶魔撒旦???(二)

  撒旦还没有习惯带孩子的生活.
  大早上一起来发现身边躺着个小娃娃撒旦差点有了自己生孩子的假想,揉揉小娃娃的头才反应过来.
  哦,自己昨天好像是收养了个孩子.不过好像不是跟自己睡一块吧...撒旦挠挠头,对着这个小娃娃有点手足无措.总不能把他丢下去吧?
  ……为什么不能.
  撒旦揪住小男孩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
  小男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淡蓝色的眼瞳一动不动地盯着撒旦,奶声奶气地:“唔...哥哥早.”
  撒旦被萌到了,手一抖差点真的把他丢出去.
  撒旦把小男孩重新放下,帮他理了理衣领:“小娃娃,你也在我这睡了一个晚上了.你有名字吗?”
  小男孩揉了揉眼睛,眨巴眨巴.“他们都叫我‘小乞丐’.”
  撒旦皱眉.他认为人类其实不比恶魔好到哪去.
  撒旦揉了揉小男孩的头“那我给你起一个好了.”
  小男孩一脸期待地看着撒旦,就像是等待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欣喜.
  空气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
  撒旦稍加思索,最近一直看东方的诗词来着...古装剧也不错...
“要不你就叫..小古装?”
  然而小男孩虽然还小但是好不好听还是能听出来的,于是疯狂摇头表示抗议.
  撒旦无奈扶额“行行行,不闹了我好好说.”
  空气再一次尴尬.
  过了许久,撒旦终于再次开口“你觉得...萧疏怎么样,我记得东方有句诗‘萧疏轩举,湛然若神.’我最近挺喜欢东方文化的,每一个都特有深意...可惜我有名字,要不然我也给自己起一个~”撒旦心情很是愉悦.
  小男孩奶声奶气地学着撒旦的样子“萧疏....”
“对对对,萧疏,我就叫你小木梳了~”撒旦心情大好,揉了揉小木梳的头.
  小木梳抓了抓头发,算是默认了.
  撒旦很满意,揪起小木梳去吃早餐,小木梳手脚乱划开始挣扎.
  撒旦很疑惑“你不想吃饭?”
“想.”
“那你在干什么?”
“唔.”小木梳揉揉眼睛,“我好困呀...你抱抱我好吗?”
  撒旦觉得自己再一次被正中红心了.怎么这么奶萌...撒旦抱起小木梳开启哄孩子模式.好吧其实就是抱着而已没有哄.
  不过怀里这个软萌的小东西确实的的确确的让撒旦感受到了人的感受.
  好像...人类也没他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
谢谢关注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