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离

构思:脑子里全是梗
提笔:脑梗

【耽美】恶魔撒旦???(三)

  撒旦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忙很忙的人.
  忙着装死忙着被打,结果自从家里多了个小东西之后,撒旦过上了不用装死的日子就发现时间很漫长啊.每天和小木梳大眼瞪小眼也是有点奇怪.
  尤其是每天早上醒来身边都有一个小肉球,撒旦每天都要受到惊吓然后想起来自己养了个孩子的事实.
  撒旦戳了戳小木梳的脸.
  小木梳抬头看着撒旦“要抱.”
  撒旦歪了歪头,他可不会哄孩子,不过他尽量满足小木梳的所有要求.撒旦抱起小木梳“小木梳,想不想回到人类的地方看一看?”
  撒旦明显感觉到怀里的小木梳抖动了一下,小木梳把脸埋进撒旦的怀里,声线颤抖“不想...”突然抬头看着撒旦“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一脸要哭的样子.
  撒旦连忙改口“好好好不去不去..”亲了亲小木梳的头“我会一直在的...”
  撒旦很好奇小木梳经历了什么,其实给他换衣服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小木梳身上新伤旧伤都有,撒旦无法想象才5岁的孩子遭受了怎样非人的待遇.不过他也很敬佩小木梳,从来没有利用惨来博取什么,对于伤口也视而不见,好像伤的不是自己一样.
“小木梳,告诉我,身上的伤怎么回事.”
  小木梳在撒旦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没什么..就是之前的老板要我去乞讨,我讨不到多少钱不够他去喝酒他就打我,说是打的惨一点好赚钱...”小木梳明明还这么小,却说出了一股云淡风轻的意味,好像小小年纪就看透了人世险恶一样.
  撒旦一脸认真看着小木梳“有我在,以后没人敢欺负你.”撒旦想了想又加了一句“除了我.”
“你还要欺负我吗..”小木梳可怜巴巴地看着撒旦.
  撒旦实在是受不了这个眼神...伸出一只手把小木梳的脸转了过去.
  撒旦想带小木梳出去溜达溜达,但是考虑到这地方全是长得吓人的玩意儿,怕把这小娃娃吓着.自己总不能下令让那些玩意儿通通装可爱就为了讨好这么个小屁孩吧?
  ……为什么不行?
  于是小木梳欣赏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戏――一群龇牙咧嘴的怪物在那边娇羞着,还时不时发出粗犷的‘嘤嘤嘤’.撒旦走了一圈觉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小木梳却一脸新奇很高兴的样子....行吧,这小崽子喜欢就行,撒旦擦了擦嘴牵着小木梳继续往前走.
  其实火湖底下是十分凄凉的.撒旦也在这里生存了上千年,自从人类和所谓的神给自己定了个冠冕堂皇的罪名之后就一波接着一波的带着所谓的“正义”来讨伐自己.一开始撒旦觉得愤懑,一波又一波地消灭他们,迎来的结果并不是一次和平的谈判而是一盆接着一盆的脏水“他就是个恶魔!”“他没有感情!”“坏事都是他干的!”“他蛊惑人心去做坏事!”
  ……
  时间长了,撒旦觉得没意思了也就接受了自己是个“邪恶的化身.”人类也给他定了罪,说他是因为犯罪被从天堂贬到人间的天使,叫什么什么...堕天使.还挺好听的.
  在人类的眼里,撒旦狂妄、自满、堕落、目中无人、蛊惑人心……
  撒旦通通接受了.
  撒旦明白自己再怎么努力证明自己都是徒劳.这人类啊,一旦有人说xxx是坏人是恶魔,一群盲目的人不管自己是什么想法都会随着大流过来踩你一脚吐你一口口水.久而久之,踩的人越来越多,秉承着‘少数服从多数’的‘真理’,人们不再去管自己的态度,认定了你就是他们所说的那样,是个恶魔.就活该遭到人人唾弃,甚至有些人会给你编造一个十分‘传奇’的事迹来彰显你的恶.善于运用谣言去证明谣言里的人的行为.
  这就是人类.
  所以撒旦讨厌人类.
  所以撒旦装作被他们打败了,撒旦以为这样他们就能别再来打扰他了.撒旦还是太天真,自以为正义的人类才不会就此罢休,所以他们把撒旦残忍的禁锢在火湖之中.明明撒旦什么也没有做..
  不过封印早就碎了,撒旦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每次去人间都静悄悄的,没有一丝痕迹,省的那些“超级英雄”们热血复活.
  不知道为什么撒旦觉得小木梳和那些人类不一样.感觉小木梳会是个善良的人,不过其实撒旦不想让小木梳当人,想把小木梳变成和他一样的恶魔,但是过程太血腥痛苦,撒旦才不忍心.
  正回忆着,撒旦感觉自己的裤子被人拽了,连忙把住裤腰低头看着小木梳“你在干什么.”
  小木梳松开他抬头可怜巴巴地说“我叫你你不理我...”
  撒旦扶额,最受不了这小娃娃委屈,于是抱起小木梳“我的错...”
“原谅你啦~”小木梳立刻变脸,笑嘻嘻地盯着撒旦.
  撒旦笑了“你这小坏蛋.”
  小木梳做了个‘略略略’的鬼脸.
  撒旦被逗笑了“行了,小坏蛋,带你回家咯~”
―――――――――――――――――――――――
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