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离

构思:脑子里全是梗
提笔:脑梗

【耽美】恶魔撒旦??

  撒旦很难受.
  人类不知道从哪儿看了些奇怪的短篇,他们觉得撒旦又丑又凶,其实自己...好吧长得是不太好看,凶只是因为自己说话声比较大比较吵而已.
  撒旦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长得是有点糟心...”
  撒旦很委屈.
  人类看见自己就又打又骂,个个都幻想着自己是超级英雄,自己每天都要配合他们挨打装晕好累哦...
  后来,撒旦在垃圾箱里捡到了一个小男孩.
  小男孩同样也很害怕自己,撒旦急得直抓头,听说小孩子都喜欢看马戏,于是撒旦开始原地转圈冒火.好吧...小男孩哭的更大声了.撒旦索性趴在地上静静地看着小男孩,想了想,变出了一个木偶,慢慢地推到小男孩面前.小男孩试探性地触碰木偶,小眼睛还挂着泪珠,哆哆嗦嗦地抱着木偶抽泣.
  不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玩了一会儿熟悉了也就不怎么惧怕撒旦了.小男孩慢慢走到撒旦身边,撒旦没敢动,生怕再把小男孩吓哭.小男孩往撒旦身边挪了挪怯生生地开口:“您会吃了我吗?”
  撒旦摇摇头,用尽可能轻柔的声音:“我不会.”
  小男孩瞪大了眼睛看着撒旦:“可大人说,你是坏蛋,吃小孩的.”为了形象一点,小男孩做出了一个吃人的动作.
  撒旦觉得自己被戳中了萌点,真想伸手揉揉他的脸.
“可我真的不吃人,你看,我不是没伤害你吗.”
  小男孩点点头,伸出三根手指头奶声奶气地说:“你保证.”
  撒旦学着他的样子“我保证.”
  小男孩笑了,跑过来抱了抱撒旦.“我觉得你有点吓人.”
  撒旦想了想,摇身一变,变成了俊俏的人形:银白色长发配上淡蓝色的礼服,脸上温柔的微笑都快让人忘了他其实是个恶魔来着.
  小男孩直勾勾地盯着撒旦:“你真好看我能娶你吗”
  撒旦差点没端住自己温文尔雅的形象“娶的话应该是娶女孩子...”
“为什么?这是规定吗?”小男孩眨眨眼表示不理解.
“这..不是规定...”
“那我为什么不能娶你.”
“……”撒旦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开始思考.好吧他想不出来怎么回答他,只能先绕开这个话题.“小朋友,你看你的衣服,脏兮兮的,我给你换一身好不好.”
  小男孩立刻变成星星眼:“好哇好哇!”
  撒旦一挥手,脏兮兮的小男孩一下子就变成了可爱的小娃娃.撒旦满意的点点头“好看.”
  小男孩也抬头看着撒旦:“你也好看.”
  撒旦一把年纪还被人夸还有点怪不好意思的,伸出一只手,温柔地看着小男孩:“你愿意跟我一起生活吗?”
  小男孩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伸出小手放在撒旦的手上.
“好哇!”
――――――――――――――――――――――
原创写文有点害怕....
在QQ空间里看到撒旦突然想写文
当然巍澜衍生的文和水仙的文也会接着写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