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离

构思:脑子里全是梗
提笔:脑梗

【水仙】第一组 沈巍x罗浮生(维生素)

  多么赏心悦目啊.两个俊俏的男人并排漫步在街上,一个戴着斯斯文文的眼镜身着格子西装,另一个浑身充满着不羁的气质,斯文的白色西装竟穿出了几分洒脱.罗浮生就这么拉着沈巍走到了他们的家里,也就是沈巍的家,沈巍发现自己的厨房翻新了.对此,罗浮生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其实想给你做个饭来着...然后...啧,太难了....你都不知道,这东西还不如砍人简单!砍人嘛,手起刀落就完事了,这玩意倒好,又放这个又放那个,然后我一不小心....油倒多了.....”罗浮生挠挠头“不过我把食材抢救出来了,就只能麻烦沈老师有空的时候给我做了.”
  罗浮生本以为沈巍会生气,结果沈巍揉揉罗浮生的头笑出了声,这是罗浮生第一次看见沈巍笑的这么开心.
  沈巍温柔地笑着,他脑海内浮现了一个大男孩被做饭折磨的手忙脚乱的画面,实在是太可爱了.
  罗浮生拿出刚买的生煎“吃吧沈老师.”
  沈巍轻轻推开,“你抢救的食材在哪?我给你做.”
  罗浮生瞪大了眼睛“我、你?你真会做饭啊?”
  沈巍笑着点点头.
“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搞得好像我很弱一样...”罗浮生小声嘟囔.
“哪有,你还要保护我呢.”沈巍盯着罗浮生“对吧?”
  罗浮生突然膨胀“对!去吧小巍,给我做饭去!”顺便还翘起了二郎腿放在桌子上.
  沈巍没好气地笑着把他的腿打下去“卫生.”
  罗浮生立刻乖乖坐好,冲着沈巍眨眨眼“那就...辛苦沈老师啦~”
  沈巍笑着摇摇头“你啊...”转身去厨房做菜.
  罗浮生笑着看沈巍进了厨房然后贼兮兮一笑,把怀里的礼物掏出来,把礼物放在沈巍的座位前.
  沈巍端着一碗又一碗香喷喷的饭菜走进来“吃饭吧”
“哎哟沈老师,你这...人妻啊..我爱死你了”罗浮生拿起筷子一口一口地往嘴里塞.
  沈巍拍拍他“你慢点吃,又不跟你抢 .”
“*#*%%#好吃”罗浮生塞了满嘴,说话都含糊不清了.
  沈巍笑着摇摇头,低头发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看了一眼罗浮生,拆开包装.是一个金丝边的眼镜.“浮生.”
“快带上给男朋友看看~”罗浮生贼兮兮一笑,差点噎着.
  沈巍乖乖戴上眼镜,深情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吃东西的动作停滞了,他没有想过金丝边的眼镜这么贴合沈巍的气质,原本只是以为是很好看,现在竟生出了几分斯文败类的气息.
“真好看..”罗浮生站起来亲了沈巍一口.
  沈巍把罗浮生拉过来“好看?那我就一直戴着.”吻住罗浮生的唇,野性又斯文.
  于是罗浮生再一次挫败“我下次一定不让你站主动位置!”气鼓鼓地撅着嘴.
  其结果当然是沈巍又笑眯眯地亲了他一口.
―――――――――――――――――――――――
感谢支持
――――――――――――――――――――――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