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离

构思:脑子里全是梗
提笔:脑梗

【水仙】第一组 沈巍x罗浮生(维生素)

  最近这几天还真是风平浪静.平时找事的小混混都没再来过,听说是集体住院了.罗浮生感觉有点奇异.
  正在看报纸的罗浮生怼了怼沈巍,“诶沈老师,你说这咋能集体住院呢?最近食物又出事了?”
  沈巍头也不抬,伸手递给罗浮生一杯水“没出事,他们倒霉.”
  沈巍怎么会说是他堂堂黑袍使为了让罗浮生和自己过几天安稳日子特意去把人家揍进医院的呢?
  罗浮生挠挠头没有在意,躺到床上“也好~我终于能过几天安稳日子啦~”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沈巍“沈老师~来啊一起玩啊~”
  沈巍嘴角一抽,拿杯子的手差点一滑“别闹了...”
  日子难得悠闲,罗浮生趁着沈巍去上课到菜市场转转,转转不要紧,这一排队买东西可给前边的人吓够呛“二当家...”“二当家您先..”
  罗浮生翻了个白眼,立马摆出笑脸“诶诶诶不用那么客气,这人嘛,买东西排队先来后到天经地义!不用管我你们排你们的.”
  一群人小声讨论到底该不该相信这个活阎王.罗浮生笑容快挂不住了,看他们还不动有点憋不住了,尽力维持着笑容“我说...让你们排队..”笑的有点...扭曲.一群人马上战战兢兢地排好队.
  罗浮生脸都要笑僵了可算是让他们排好队了,深吸一口气把西服上衣脱下来搭在胳膊上“这玩意儿真不好穿..束手束脚的...揍个人还不得开裆啊?”罗浮生摇摇头,弄不明白为啥那些文化人喜欢穿着这碍事的东西.
  今天排队排的异常快,到了罗浮生,罗浮生买了几个包子,生煎,扔下钱要走,吓得老板连忙拉住他“哎哟...二当家这可使不得...您看...”
  罗浮生白了他一眼,气的差点说不出话来,“你..让你拿着就拿着,废话真多.”抽出胳膊就跑,倒是把老板吓得拿着钱在原地哆嗦.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罗浮生带着好吃的就去接沈巍.罗浮生靠在车上,突然想起自己这是西服,尴尬的站直了身子,摸摸鼻子自言自语:“还真是没习惯...”
  沈巍出来看见他,低头一笑“浮生.”
  罗浮生立马站直摆手“沈老师下班了?”
  沈巍笑着‘嗯’了一声.
  罗浮生歪歪头“那.....”冲着沈巍眨眨眼“走呗.”
“好.”

评论(4)

热度(42)